繼暖冬補助再推春遊500元住宿補助 林佳龍 : 盼再加碼規劃100個小鎮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陳威夢 綜合報導

觀光局繼暖冬補助後,再推春遊500元住宿補助,並針對青年遊離島、小鎮,各再加碼500元,3次最高可領到1500元。(9)日公布全台入選的40個小鎮名單,不只中央有補助,地方政府也紛紛加碼或發消費券,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喊出,希望觀光局再加碼規劃100個小鎮,因為年輕人是最好的觀光大使。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北大稻埕老街建築,從文青小店到懷舊老店,迪化街滿滿文青氛圍,花蓮瑞穗感受後山大自然,不管是泡溫泉,還是到秀姑巒溪溯溪,都能整整玩上一天。

圖片來源 : 網路

觀光局全台南到北,選出了40個經典小鎮,從都市的人氣景點,到花東的優美境地都入列,春遊補助加碼,不只離島,小鎮也能領!

圖片來源 : 網路

交通部長林佳龍提到,「我們挑選了40個小鎮,其中有10個是客庄結合地方創生,包括很多農特產、美食 還有工藝作品。」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 : 網路

春遊補助從(4月)1日上路一直到6月,不限年齡、地區出遊,每人住宿補助500元,但為了鼓勵青年出遊,18到40歲入住「小鎮」或「離島」,都還各再加500元,3次累計最高可以領到1500元,就連地方縣市也紛紛加碼。

圖片來源 : 網路

宜蘭縣觀光行行銷科長方彥仁表示,「主要在5月1日上路,只要入住,我們縣內合法登記的旅宿業者,都可以獲得我們部分的消費券。」

圖片來源 : 網路

宜蘭規劃消費券,旅客只要拿全縣800間旅店住宿憑證到配合的觀光景點,就可折抵200元消費,桃園更發放1000元旅遊消費券。

圖片來源 : 網路

最大方要屬南投,到集集車站看火車,再去採採茶,前1000名送價值1250元的好玩卡跟500元消費券,算上小鎮跟基本補助,最多拿到2750元補助,各地全力力拼「最夯小鎮」。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