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10 系列熱賣 排隊人數已超過 500 人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陳文章 綜合報導

Samsung S10 系列於自 2 月 25 日起開放預購,今日預購消費者優先取貨,破萬元預購豪禮加持炒熱買氣,果真吸引數百位消費者排隊瘋搶,擠爆南山旗艦體驗館,更有消費者連夜前來排隊,Galaxy S10 系列熱賣一掃市場低迷。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早排隊人數已超過 500 人,現場再加碼 100 名(第 501~600 名排隊)送微風禮券 2,000 元,另三星慰勞昨天徹夜排隊的民眾,排隊前 10 名加碼贈送金色三麥禮物卡3,000 元,全台皆可使用。

圖片來源 : 網路

大螢幕、大容量需求漸長 主打色「絢光白」最受歡迎

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S10e 銷售,顯現消費者對大螢幕的需求越來越高;特別的是,在 Galaxy S10+ 之中,大容量 512GB 與 1TB 的銷售佔比,也佔了近 1 成,可見現今手機在影音、照片等儲存空間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圖片來源 : 網路

在顏色選擇上,則以主打色「絢光白」最受消費者歡迎,而「絢光黑」和特別色「絢光綠」也表現不錯,大容量機種的顏色選擇則是「釉光白」與「釉光黑」不相上下,各有愛好者。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