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二次峰會 金正恩 : 過去的努力一定會開花結果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陳文章 綜合報導

昨天傍晚美朝二次峰會在越南河內拉開序幕,美國總統川普和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再次碰面,展開約三十分鐘的一對一單獨會談。今早,川金兩人再度舉行一對一會談前表示,對峰會相當有信心,美朝雙方在工作餐敘後,預計下午三點左右簽署共同協議。

圖片來源 : 網路

全球矚目的美朝二次峰會進入重頭戲,美國總統川普和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8號上午各自從下榻的飯店驅車前往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飯店。台灣時間早上10時,兩人進行一對一會談,金正恩在會前還向記者展現高度自信。

圖片來源 : 網路

金正恩強調,他知道對於美朝的去核協商,全世界有許多懷疑的聲音,但他與川普目前對話進行地很順利,過去的努力一定會開花結果。

圖片來源 : 網路

川普則表示,美朝協商不是求快,而是要把事情做對,今後雙方還會舉行更多會談,繼續強化兩國關係。「在這次的會面期間,我和領導人金正恩已經達成共識,我們確認北朝鮮今後不會再進行核武和飛彈的相關實驗,已經沒有這個必要了。」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川普多次重申,北朝鮮有他國無可比擬的經濟潛力,他有信心金正恩能帶領北朝鮮發展成經濟強國。川普表示,「美國很樂意在適當的時候,提供適當的協助。」

圖片來源 : 網路

預計在台灣時間12時55分,雙方將共進工作午餐,並在下午舉行聯合協議簽署儀式,南韓專家分析,所謂的河內宣言內容,金正恩如何處理寧邊核設施的態度是個關鍵。

圖片來源 : 網路

南韓統一研究院表示,「如果北朝鮮不同意美方檢視廢棄寧邊核設施的具體計畫,美方可能只會提供人道救援,設置共同聯絡處,重開金剛山旅遊,以及解除部分制裁,讓美韓進行經濟合作。」

圖片來源 : 網路

簽約儀式結束後,川普將在台灣時間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這次峰會成果,之後就搭機返回華府。而金正恩則可能會繼續留到3月2號在越南進行正式的親善訪問。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