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淪陷成為第三非洲豬瘟疫區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越南確定成為亞洲第3個非洲豬瘟疫區,河內有養豬場檢出病毒。防檢局現嚴加戒備,即日起自越南入境的旅客,也比照中國入境,手提行李也將100%檢查,第一次就重罰20萬,當場無法繳清照樣拒絕入境。

圖片來源 : 網路

越南來台班機一落地,航警就在防檢區嚴陣以待,一一打開旅客的隨身行李,甚至拆開盤問,務必確認沒有挾帶豬肉製品。

圖片來源 : 網路

2月19日,越南官方證實河內的養豬場驗出非洲豬瘟,展開撲殺,成為中國、蒙古後,亞洲第3個豬瘟疫區,也是東南亞第1個。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防檢局副局長杜文珍表示:「凌晨開始越南來的旅客,就要接受如果有違規攜帶的部分,那當然就要接受我們的20萬的罰款,如果當場無法繳清的,那也會拒絕入境。」

圖片來源 : 網路

由於中國和越南相連的廣西壯族自治區已出現豬瘟,不排除因此傳進越南。越南航班即日起採取跟中國來台航班同等檢查與罰則。第1次違規罰20萬,第2次就開罰100萬元,防檢局提醒旅客千萬得小心以免觸法!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