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中燈會 即將於今日隆重登場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陳文華 綜合報導

2019年台灣元宵燈會即將於2月16日至24日登場,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晚到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試燈,今年以「福滿迎豬」為主題,12公尺高的主燈「御天飛行豬」亮相,結合聲光雷射與機械律動的主燈秀360度旋轉,氣勢非凡,令現場觀看的民眾直呼「哇!好可愛!」

圖片來源 : 網路

主燈「御天飛行豬」,粉紅豬身穿飛行外套一飛沖天,象徵「台中飛向國際、經濟起飛」,主燈秀結合周邊燈光效果,以雷射特效搭配客製化主題曲,360度旋轉呈現絢麗光影。主燈秀在燈會期間每晚7時至10時整點開演,每場次約3分鐘。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年燈會緊扣台中意象與生肖豬年,除了主燈外,還有15座4公尺高的台中特色傳統花燈,結合台中農產品、梧棲漁港、后里馬場、台中國際機場等意象。5座大型充氣發光創意主題燈也創意大爆發,融入珍珠奶茶、太陽餅、山櫻花等意象;另配合台中花博,規畫12座花博石虎家族主題燈,以及1座日本睡魔扇形花燈。

圖片來源 : 網路

民眾期待的小提燈,今年以「飛天豬」為造型,拉動小提燈下方拉桿,飛天豬的嘴巴與翅膀會擺動,燈會首四日2月16日至19日,每晚6時在燈會現場免費發送。

12公尺高的主燈「御天飛行豬」,結合聲光雷射與機械律動的主燈秀360度旋轉,氣勢磅礡,震撼全場。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