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部長林佳龍 五天搞定雲林公共運輸路網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陳文華 綜合報導

雲林虎尾高鐵站,每年人數高達300萬人次,使用率相當高,但是通往東勢、四湖、台西的等海線地區的交通,缺乏公共運輸,相當不便!交通部長林佳龍接到立委蘇治芬電話陳情,立刻邀集相關單位,5天內就把「雲林海線快捷客運公共運輸路網」定案,上午舉行通車典禮,連縣長張麗善都稱讚。

圖片來源 : 網路

開往東勢、四湖到台西,林佳龍當起了臨時車掌,在車門邊陪鄉親們開心坐上車,有了這條公共運輸路線,民眾搭乘方便又省錢。因為過去從海線鄉鎮,搭一趟計程車到高鐵,比買高鐵票到台北還要貴。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邀集高鐵、公路總局、台西客運3個單位,規劃從雲林高鐵站往東勢、四湖到台西的快捷客運路網,星期一~星期四平常日,1天10個班次,星期五、六、日假日,增加到20個班次。搭配原有的高鐵到麥寮,以及高鐵到北港、水林、口湖,完成海線公共運輸的最後一塊拼圖。

圖片來源 : 網路

春節交通南北疏運,林佳龍表示,交通部已經做好全盤規劃,也希望用路人能多配合高乘載、共乘,並且多利用交通App,分散車流,避開擁塞時段。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