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豬瘟!岐阜縣撲殺1800頭豬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嚴方黎 綜合報導

日本再爆豬瘟疫情!岐阜縣緊急向自衛隊求援,協助撲殺1800頭豬。另外南韓相隔9個月,再度傳出口蹄疫,京畿道一間牧場,已經把上百頭乳牛全面撲殺。

圖片來源 : 網路

工作人員穿上白色防護衣,一旁有挖土機正在挖洞,準備進行撲殺作業,養豬業者表示,近日多頭豬隻出現高燒等症狀,立即向縣府通報,檢疫人員檢驗死亡豬隻基因,證實是感染豬瘟。包括飼育中以及準備出貨的豬隻,岐阜縣一共有1800頭,需要進行撲殺,岐阜縣府也請來陸上自衛隊支援,協助撲殺作業。

岐阜縣知事古田肇:「爆發(豬瘟)農場(豬隻)已經出貨到另一處農場,將跟國家協議,儘快做出因應之道。」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這已經是岐阜縣,第二度申請自衛隊撲殺豬隻,希望避免豬瘟疫情擴大。

南韓則是相隔9個月,確定有牛隻感染了口蹄疫。

京畿道安城市一間乳牛牧場,近日突然有20頭牛開始吐口水,檢驗後出現了陽性反應,檢疫人員出動,對牧場內120頭乳牛進行全面撲殺。

圖片來源 : 網路

南韓表示,今後三周是疫情關鍵時刻,除了相關人員被隔離,牧場周邊也發布24小時暫時移動命令,全面防堵疫情,不敢大意。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