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兌獎手機馬ㄟ通喔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陳文華 綜合報導

隨著今(2019)年新制上路,除了在超商跟指定據點兌獎之外,也可以透過APP線上兌獎,存入的雲端發票確定中獎後,透過綁定帳戶直接入帳,讓民眾不用出門都能領獎。

對發票向來是生活中必做的工作,尤其在過年前,11,12月中獎號碼出爐,想幫自己加碼年終可得靠發票中運氣。

中了發票以往都還要跑郵局,獎金才會到手,真有點麻煩。不過從今年起,原本1300間郵局已不能兌獎,據點改為4大超商、全聯、美廉社、農漁會信用部、第一銀行、彰化銀行、信用合作社等13000家金融機構,財政部也結合結合行動裝置,開發新的兌獎系統。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只要下載APP,發票就會存入雲端,確認中獎後獎金就會存到指定的帳戶。這款APP把悠遊卡、一卡通、信用卡、跨境電商、電子郵件等儲存的雲端發票,綁定到手機條碼,消費者不用出門都能輕鬆兌獎。
直接入帳,不過2000元以上還是要跑一趟銀行。刷手機就知道有沒有被財神爺眷顧,真是方便又輕鬆。

根據統計,去年(2018年)9月、10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還有8張沒兌領,200萬特獎也有一人未領,都是用幾百塊的金額買文具、飲料、繳水費、停車費等等,就悄悄中獎。年終前再領個紅包,記得可千萬別錯過兌獎!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