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事故 家屬與交通部無共識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陳文華 綜合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首度與罹難者家屬進行懇談會。儘管他展現誠意,願意盡量滿足家屬訴求,也對政院版調查報告表達不滿,但家屬怒轟,不接受台鐵比照大里事故960萬元理賠,林佳龍則建議以大里事故為基礎,再加上物價指數,讓台鐵局以及家屬參考。

圖片來源 : 網路

家屬怒轟看不到台鐵誠意,從普悠瑪出軌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依舊沒有還原事實真相,家屬再怒批「那麼含糊,你們到底在調查什麼,調查小組在調查什麼,調查那麼久的時間,調查不出來」。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鐵報告包含通聯簡訊內容、行車時間差異、肇事原因,通通沒有新進展,林佳龍也不滿政院的調查報告,認為很多問題沒有真正去回應。

不惜槓上級行政院,想釋出最大善意,但仍止不住家屬心中怒氣,尤其家屬聽到台鐵打算比照2007年大里事故賠償960萬元更火了。

圖片來源 : 網路

交通部長林佳龍出面努力溝通,但最終與家屬還是沒達成共識,要怎麼重振外界對台鐵信心、破除疑慮,也是他上任後最大考驗。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