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不滿辱罵「你是我養的狗」 保全難為 !!

記者 呂麗芳 綜合報導

台北陳女酒後因不滿社區保全沒有積極幫忙尋找愛犬,兩次辱罵社區的郭姓與陳姓保全「你是我養的狗」,而挨罵的郭姓保全,在案發後離職,但想到多年來的工作,敢怒不敢言,經常面對各種無理要求有心無力,雖然保全是社區的第一線,負責維護內外安全,但工作內容多,只希望住戶能夠互相尊重。

圖片來源 : 網路

語氣滿是無奈,從事保全業10多年,薪水大約三到四萬塊,兩班制輪流上,辛苦但為了賺錢,還是得繼續努力,只是保全工作,是要幫忙維護社區安全,但碰到的狀況,卻是百百種。

郭姓保全又表示:「常常聽到外面有鳥在叫,妨礙到睡眠,就叫我去抓那隻鳥,當下鳥在哪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抓阿。」

圖片來源 : 網路

類似這樣的狀況,層出不窮,他們也沒辦法,雖然住戶每月都有繳交管理費,還是希望住戶互相尊重,曾有大樓電梯經常故障,多次反映沒解決,住戶和保全就爆發肢體衝突,鬧進警局,也有保全為了社區安危,反遭快遞員揮拳揍人,進了醫院。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就住戶而言會覺得,我只花了可能說服務費花了2千塊,但事實上他想要,做到5千塊或6千塊的工作。」郭姓保全很感慨的認為。

就社區類型不同,保全人數也不一樣,一般是早上下午各兩名,如果大型社區,人數會增加到10位,負責的內容,像是巡邏、交管、收發以及監控,若人數太少的話,就得全部扛下。

圖片來源 : 網路

維護社區安全,對內對外,保全都要幫忙看管,哪些事情是在工作範圍,哪些可能超出界線,保全員除了要自己拿捏好分寸,住戶也期盼能夠多點同理心,住的也才安心。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