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交接典禮 林佳龍正式交棒盧秀燕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呂麗芳 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交接典禮,25日上午8點正式登場,在市政公園的草地進「草地就職典禮」,卸任市長林佳龍感性說,”提早交卷”感覺滿意又輕鬆,新任市長盧秀燕則宣示要拼經濟抗空污。

圖片來源 : 網路

從早餐一開始,中式西式都有,素食美式漢堡或者台灣漢堡大腸包小腸,還有熱騰騰的蔥抓餅,也有民眾自備營養餐點,堅果養生,就這樣席地而坐,邊吃邊參加市長就職典禮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中市長交接典禮,首次在戶外舉行,由市府提供野餐墊,讓民眾輕鬆觀禮,盧秀燕也穿著牛仔褲,典禮前與民眾坐在一起。

印信交接完成,林佳龍成了「前」台中市長,交棒給盧秀燕正式入主台中市政府,盧秀燕也宣示決心,延續選舉口號,要全力對抗空污、改善空污。

圖片來源 : 網路
圖片來源 : 網路

市長交接典禮,順利完成,有民眾質疑,就職典禮的草皮,在活動結束之後勢必進行養護及補植,恐怕要花三百萬元,不過,新聞局說,有提供野餐墊能大幅降低傷害草皮風險。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