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開館 – 台中願景館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陳文華 綜合報導

台中願景館位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開館時間為周一至周五,適逢耶誕節將到來,12月23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特別開館,推出趣味小遊戲,並贈送聖誕小禮物給參觀民眾,服務台還有小卡讓大家寫下對台中的期許及2019新年願望,歡迎踴躍參加。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中願景館是市府團隊的精心傑作,整合影、音、圖,透過3D立體空拍視角與5D動態懸吊座椅、還有AR、VR體驗及光雕展示等,運用智慧敘事的創新方式呈現城市之美。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中願景館內的5D劇場,平時需要團體預約才可搭乘,12月23日當天特別開放民眾現場排隊,只要身高滿120公分、身體健康無心血管疾病者,就可排隊搭乘,每半小時撥放1場。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當天館內也準備聖誕小禮要送給前來參觀的民眾,只要專心聆聽導覽、離開前到服務台接受志工的問題,即可獲得聖誕小禮1份(1人1份),數量有限,想要來挑戰的民眾動作要喔。

台中願景館內規劃「願景」、「歷史」、「城事」、「生活」4大主題區,翻轉過往傳統簡報、一般影片介紹,運用智慧敘事的創新方式呈現城市風貌;展館也打破空間限制,融合設計美學、科技藝術、產業觀光等跨領域知識,以多媒體互動設計,提供流暢的動線與沉浸式體驗,讓民眾深入了解台中的過去與未來。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