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榮耀 台灣棒球世界排名第四

記者 呂麗芳 綜合報導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最新棒壘球排名,先前結束的U23世界盃中,台灣拿到第5名,而原先排名在台灣前面的古巴未參賽,台灣因此上升到第4,古巴則從第4掉到第5。

圖片來源 : 網路

10月底結束的U23世界盃,是台灣排名能晉升的關鍵,拿下第5最終獲得404分積分,另外加上今年亞運、U15世界盃2度奪得第3名,總積分來到3569,壓過古巴3516,重返世界排名第4。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而世界排名第1這次也換人當,由U23世界盃亞軍日本超越美國,再度登上第1。世界排名前10國家依序為:日本、美國、韓國、台灣、古巴、墨西哥、澳洲、荷蘭、委內瑞拉、加拿大。

圖片來源 : 網路

而在女棒以及女壘方面,女棒靠著在世界盃打下隊史最佳的亞軍,積分進補800分,一舉上升3名來到世界第3,甚至比美國還前面,也僅落後第2的加拿大3分;女壘則因世錦賽沒能闖進8強,世界排名從第5下滑到第6。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