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更新又出糗了辦公文件無法儲存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連國華 綜合報導

系統更新是很多人都會做的舉動,因為系統更新不僅是帶來新功能,還會修復前版發現 Bug。但並不是每一次更新對於用戶來說是好事情,說不定更新之後反而帶來了更大的 Bug。

圖片來源 : 網路

日前微軟就承認了在 Windows 10 的十月更新(Version 1809)中存在嚴重的問題,導致很多公司決定暫緩升級。

這個問題發現於微軟和 Morphisec的共同調查,他們調查後發現 Morphisec 系統開發套件存在某些潛在問題,如果用戶發現了這些潛解決方式,會讓微軟 Office 無法正常工作。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Windows 10 更新有一說是專業版竟一秒降級成家庭版!微軟在 Windows 10 Version 1809 的狀態頁面中寫道「微軟和 Morphisec 已經確認在安裝 Morphisec Protector 或者其他使用 Morphisec 軟件開發工具(SDK)開發的軟件(包括Cisco AMP for Endpoints)的設備上存在問題。這些應用可能導致用戶無法正常保存微軟Office文檔。」

圖片來源 : 網路

對這嚴重的問題,微軟表示已經開始深入調查原因,但這對於辦公人員來說,肯定等不及,除非供應商處提供更新的版本才能解決問題。

微軟對外表示目前正在和 Morphisec、Cisco 處理這個問題。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