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市長加油 !! 網友:你的努力我們都看見了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李炳華 綜合報導

市長林佳龍選舉連任失利,在臉書、IG貼文向支持者道謝,感謝陪他一起走過這段台中隊的旅程,呼籲大家支持盧秀燕,讓台中能夠繼續進步的機會。支持者表示難過與不捨,肯定他的努力與建設成果大家都看見了,他當市長是台中人的福氣,也希望林市長能夠繼續加油。

(取自林佳龍臉書)

支持者紛紛表達不捨與難過 「心疼市長,紅著眼眶說著這些話」、「心很痛,費解會有這樣的結果。謝謝您多年來對台中發展的努力,您所付出的有目共睹」、「在我心中,你是最努力最認真最棒的市長,真的很不捨…聽著你哽咽的說落選感言,我也跟著流淚。」。

支持者說,他沒政治背景,也沒獨鍾什麼顏色,但這4年來真的讓台中改變很多,變得更好更美更進步。從有投票權以來覺得真的投對人了,請林市長好好休息再出發,相信不論在哪發展,都是認真負責為民服務的林市長。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 : 網路

這4年來,台中火車站前的交通阻塞大大改善,流線設計完善空間,讓來台中玩的人都讚不絕口,還順便能欣賞百年古蹟舊車站。綠川、柳川的變化,讓中區整個復甦過來。花博美輪美奐,海線、豐原的朋友都對政績很有感。

圖片來源 : 網路

支持者也表示,4年的作為遠比前面當了10幾年的市長好太多倍,大家有目共睹。從小時候就看老胡時期,一直到林市長,台中真的整個氛圍與建設都不同了,一直在進步。肯定林市長真心愛著台中,能當市長是台中人的福氣。

圖片來源 : 網路

支持者為一直為林市長加油打氣,強調選舉是一時,愛台中是一輩子「沒關係,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見」、「會讓所有的選民知道誰才是值得託付的好市長」、「很喜歡你上任之後所改變的台中,我是台中人,我很驕傲!」、「不要氣餒,台灣需要您,會做事的市長很棒!」,感謝這4年帶領台中越來越進步。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