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看個性 ?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喝咖啡還可以看出個性?根據《科學報導》(Scientific Reports)指出,人體的基因決定飲用咖啡的多寡,只要觀察人們喝什麼類型的咖啡,就可看出這個人的個性,此研究以常見的5種咖啡為例,進一步分析出5種不同的個性。

黑咖啡

喜歡喝黑咖啡的人個性較直來直往,做事也較有效率、喜歡化繁為簡,但處事時會唐突、我行我素,有時還會帶點情緒化。

圖片來源 : 網路

拿鐵

喝咖啡喜歡加牛奶、糖、的人,個性通常比較溫暖,樂於花自己的時間幫助別人,不過有時也可能太過「雞婆」,常常花在別人身上的時間比較多,反而疏於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 : 網路

低咖啡因、加豆漿等特調咖啡

喜愛喝量身訂製咖啡的人,通常是在意小細節的完美主義者,但這些人有時可能過於拘泥細節,加上控制慾太強,容易感到憂慮。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即溶咖啡

即溶咖啡既方便又省時,喜歡喝即溶咖啡的人,通常比較隨遇而安、不拘小節,只是有時太過鬆散的個性,導致對事情有拖延傾向,也不善於做好規劃。

圖片來源 : 網路

調和式咖啡

能接受不同種咖啡豆混合成的調和式咖啡的人,喜愛嘗試新鮮事物、想像力豐富,也相當熱衷於交朋友,但個性上有時會有點小孩子氣、幼稚。

圖片來源 : 網路

不過個性與咖啡類型並非完全畫上等號,習慣喝黑咖啡的民眾,有時也可能會嘗試簡單的即溶咖啡,更有不少人習慣數種咖啡交替著喝。

所以以上論點,參考就好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