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電視辯論 龍燕首度正面對決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吳晟慶 地方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13日林佳龍、盧秀燕兩人首度辯論對決,林佳龍強調中火降載,中電已經中用,而盧秀燕則以台語開場,主打空污,也批民進黨執政,造成中國遊客減少,台中經濟變差。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說:「有人說林佳龍執政後,中火火力全開所以空污最嚴重,但是中火燃煤量的最高峰,其實是在2014年前市長任內,(燃煤)許可證的審查減少生煤的許可量,500萬噸之後我可以保證火力全開,在未來也不會發生,中電中用今年就會達成,中電北送的問題已經不存在。」

圖片來源 : 網路

盧秀燕說:「民進黨執政當局上下,對於空污輕描淡寫,中火在台中30年過去並沒有空污,這兩年因為台北在缺電,因此我們中電北送造成空污。」另說:「這四年之間我們水果外銷中國,只剩下1億5千7百萬,剛才林市長在說這四年當中,他招商了9千億,我不曉得這9千億數字當中,有沒有包括鬧國際笑話的海水採礦案。」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說:「剛剛有候選人不太了解,為什麼我們四年招商可以到達9千億,不只是台積電的擴廠,美光記憶體在台中垂直整合的投資,這都是很好的例子,我們不要老是只想到兩岸,要做統計的時候要國際化。」

林佳龍說:曾經被好多人罵了好多年,說我是過客但這裡早已是我的家,因為是我的家我希望它更好,我也在這裡向大家宣布,在我連任之後我會做滿四年任期。

圖片來源 : 網路

這場電視辯論沒有交叉詰問,但辯論會上,可看出龍燕首度正面對決,也看得出選情激烈。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