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民調顯示45%勝盧秀燕34% 林佳龍籲:用選票來肯定台中的進步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吳晟慶 地方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9號)公佈第二支CF為你驕傲,主打台中人的城巿光榮感。針對最新民調,林佳龍支持度45%,勝過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34%,林佳龍回應指出,希望支持者用選票肯定台中的進步,讓他繼續引領大台中進步。

選戰倒數,各家民調紛紛出爐,選情民調有45.1%的台中市民支持林佳龍,34%支持盧秀燕,2.5%支持無黨籍候選人宋原通,另有18.3%無明確單一人選。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中市民對舉辦花博表現滿意度也有高達63%。林佳龍回應,各項民調都會參考,然而有部分支持者因為認定他會當選,相對投票意願比較低,民調顯示過半市民肯定施政與花博,在此他呼籲支持者用選票肯定台中的政績與進步,也讓他有機會繼續為市民服務,引領大台中進步。林佳龍總部也公佈第二支CF為你驕傲,主打台中人的城巿光榮感,強調台中是家、是故鄉,這裡因為有你而驕傲。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