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屁孩狂飆 撞死無辜保全員

記者 賴令倫 綜合報導

黑色自小客車暴衝撞上機車後直接衝進騎樓。(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11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松山區的南京東路4段,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往前暴衝,一連撞上三輛機車和一輛貨車後衝進騎樓,造成在貨車後卸貨的1男(約60歲)、1女(約40歲),以及1名走在騎樓行人(男,約60歲),消防隊獲報緊急趕到現場並將傷者送醫,3人送醫時均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肇事的謝男是無照駕駛,偵訊時還向警方自爆他和哥哥都屬於「中山聯盟」的幫派份子,意圖恐嚇警方,妨害司法公正。

連路邊的貨車、機車也遭競飆的小客車波及。(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肇事的謝姓男子無照駕駛。 11 日傍晚,謝男和友人疑似在市區開車競速,行經南京東路四段近敦化北路時,突然衝到人行道,直接將當時正在路邊卸貨的黃姓夫妻和前來幫忙的謝姓大樓保全撞飛, 3 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肇事的謝姓駕駛,12日凌晨1時許,被警方送往松山分局偵查隊拘留,12日早上將以過失致死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辦。而死亡的黃姓夫婦的大體,事發後送往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存放,謝姓大樓管理員則放在國泰醫院院內存放,待檢察官相驗死因。
謝男(右二)疑似與人開車競速,暴衝撞上人行道釀成 3 死,還自爆是「中山聯盟」成員。(圖/翻攝自臉書)

遭撞的黃姓夫婦,平時為靠行的貨運司機,他們的小兒子在派出所難過的表示,爸媽5年前買了貨車靠行送貨,原本預計明後年就要退休,沒想到今天卻遇到死劫。他認為無法給爸媽過好生活,對父母這個年紀還要從事貨運工作而感到難過,對於撞死爸媽的謝姓駕駛,憤怒的表示無法原諒。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