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十六年的臺中爵士音樂節10/13日登場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莊雨樺 綜合報導

市民廣場主舞臺區設有兩座巨型投影幕,讓影像與聲音能同時呈現於整個廣場, 並延續去年的音樂聆聽區 (示意圖 翻攝自網路)

隨著秋風將爵士搖擺傳承的因子散播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位熱愛爵士的靈魂萌芽、茁壯、向外生長,在臺中遍地開花結果。邁向第十六年的臺中爵士音樂節將於本月(13)日熱鬧登場,延續不變的承諾帶來高質量的演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爵士演奏者齊聚盡情搖擺,跳動的音符、搖擺的節奏,形塑藝文城市的風貌。臺中爵士音樂節已成為臺中城市品牌的最佳詮釋,也成為全臺灣以及亞洲地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慶活動。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活動以市民廣場主舞臺延伸至草悟道中段小舞臺,利用雙舞臺的規劃打造兩種不同氛圍的音樂現場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2018臺中爵士音樂節搭配世界花卉博覽會打造花藝舞臺,活動以市民廣場主舞臺延伸至草悟道中段小舞臺,利用雙舞臺的規劃打造兩種不同氛圍的音樂現場,帶給樂迷更豐富的節目選擇。活動場域將美食、文創攤位分區,提供更順暢的活動動線。市民廣場周邊集結新奇創意的文創攤位;草悟道周邊佳餚美食挑動味蕾。同時在市民廣場近公益路路段設有街頭藝人專區,每日邀請多組街頭藝人進行演出,創造更繽紛、熱鬧、多元的爵士氛圍。

臺中爵士音樂節已成為臺中城市品牌的最佳詮釋,也成為全臺灣以及亞洲地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慶活動。 (示意圖 翻攝自網路)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